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斗导航概念股有哪些 北斗导航概念股龙头一览

    目前北斗已在诸多民生领域实现跨界融合,从根本上提升城市管理信息化能力,不断改善民生事业,为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带来技术创新和突破。A股上市公司中,北斗导航概念股值得关注。那么,北斗导航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我们就来看看吧。

    2018年北斗导航概念股龙头

    华力创通(300045):公司业绩快速增长主要由于传统军品、北斗、卫通等各项业务均保持良好增长态势,同时收购的明伟万盛效益逐步体现所致。从全年业绩预告情况来看,增速中值70%,较前三季度增速18%大幅提升,业绩拐点显现。

    值得关注的北斗导航概念股
    值得关注的北斗导航概念股

    合众思壮(002383):公司作为老牌的卫星导航企业,是卫星导航产业布局最完备的公司之一。公司深度布局北斗高精度产业,发布了中国首款四通道宽带射频芯片天鹰,并通过并购整合在测绘领域发展迅猛,同时在精准农业,驾校业务等领域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振芯科技(300101):公司积极转型,大力拓展北斗民用市场受军改影响,军用北斗订单量明显下降,致使业绩下滑明显。在此困境下,公司积极转变市场风格,加速进军北斗民用市场。推出翼·phone,翼·box等相关产品,其中翼·phoneG1第二代产品3000台设备已交付。

    中海达(300177):司围绕地理信息数据为核心,形成了数据采集装备、数据以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等多业务的空间信息产业链布局,涉及的领域包括卫星导航、测量测绘、无人驾驶、智慧旅游等。前期市场竞争加剧带来的产品价格下降的影响已经消除,目前公司重新开启上升通道。

    北斗星通(002151):北斗星通成立于2000年,并于2007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中国最早从事卫星导航定位业务的专业公司之一,也是我国卫星导航产业首家上市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立足于卫星导航市场,掌握大批卫星导航领域的核心技术,主营业务实现从芯片、板卡、终端、系统到运营服务的全产业链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