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尚环境最新消息 农尚环境业绩低于预期股价跌停

    农尚环境最新消息:作为A股第一只公布2017年年报的个股,农尚环境业绩不及预期,今日开盘股价暴跌。截至发稿,封上跌停板,报17.10元/股。

    农尚环境2017年报出炉

    昨晚,农尚环境2017年年报揭开面纱:全年营收4个多亿,盈利5000多万,较去年微增1.9%,每股业绩0.33元。

    农尚环境最新消息
    农尚环境公布2017年报

    业绩低于市场预期,投资者不买账了。今天(1月19日)开盘,农尚环境股价不涨反跌,跌幅超9%,最后冲上跌停板。

    值得一提的是,农尚环境此前公布年报披露时间后,便收获了一个涨停板,第二天又上涨了近7%。但其后又有回落。

    在A股,历来有靓女先嫁的行情。但农尚环境这业绩不算靓丽,并不受市场欢迎。所以说,要当年报第一股,必须要有点什么料,否则瞎凑热闹,会跌得很惨。

    而农尚环境的案例也告诉我们,率先公布年报的,并不一定都是好的。

    2017年报行情开启

    农尚环境之后,陆续会有股票披露年报。据披露的资料显示,1月一共有11只股票将披露年报,包括杭电股份、世嘉科技、海达股份等。

    而最近大热的银行股、券商股、保险股,则集中在三月中下旬披露。房地产股则集中在三月底到4月底之间。大家可以留意一下这方面的信息。

    要注意的是,对于预增幅度大的个股,也要有所警惕。越高并不等于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