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即将复牌的股票 买了准备复牌的乐视网股票怎么办

    两市即将复牌的股票中,最受瞩目的是乐视网。据最新消息,乐视网股票准备复牌了。乐视股票复牌股价怎么走?股民们要怎么办?

    乐视网股票准备复牌

    当初买入乐视网股票的投资者以为他们捡到了宝。谁知,踩雷了,而且利空接踵而来。他们心惊胆战地停在原地,一动也不动能。好不容易熬到了九个月,要复牌了,具体是哪一天还不知道。现在,谁也不知道这颗雷是立刻爆炸还是延迟爆炸。一旦爆炸,杀伤力有多严重。

    即将复牌的股票
    乐视网将复牌

    截至目前,正在进行的重组事项没有大进展,大股东债务危机四伏,而且股权还被司法轮候冻结。此外,乐视网盈利堪忧。

    乐视散户大屠杀?

    根据三季报的数据,乐视网的股东人数有18万多。等到要复牌的消息,估计他们的第一反应是:开盘快跑。但大家都跑了,乐视网的股价还能好吗?谁敢冒死接盘?

    停牌期间,机构连续下调了乐视网的估值,最低的已经下调接近75%,也就是13个跌停,股价降到不足4元。而停牌前,乐视网股票价格为15.33元。

    因此,可以想象得到的是,一旦乐视股价如预测的那样一泻千里,投资者会大出血。作为一枚吃瓜群众,小编也不忍看乐视网股票开盘的那一幕啊,太残忍了,就像群众围观菜市口杀人一样,而且还是18万多!

    问题来了,融创投了170多亿进乐视,他们应该不会袖手旁观吧?更何况,乐视股价不好,说不定还会牵连到融创中国的股价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