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贵州燃气为什么停牌 贵州燃气复牌会继续涨停吗?

贵州这两天挺火的,之前是贵州茅台总市值超万亿,今日是贵州燃气继续报收涨停,自去年12月20日以来的17个交易日共收出13个涨停而停牌。那么,贵州燃气为什么停牌,贵州燃气复牌会继续涨停吗?

贵州燃气停牌最新消息

贵州燃气16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价格自2017年12月14日至今涨幅较大。2018年1月16日,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就公司经营情况进行报道,公司股票自2018年1月17日起停牌,对上述情况进行核查。待上述事项核查完毕后,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公告并复牌。

贵州燃气什么时候复牌
贵州燃气什么时候复牌

贵州燃气28个涨停后股票停牌核查,贵州燃气股价再度涨停,16个交易日内出现13个涨停板,今日收盘报32.33元/股,区间涨幅239%。贵州燃气在天然气供不应求的背景下,凭借其作为次新股拥有盘子小、流通市值低、套牢盘少等优势成为主力资金的猎物,被疯狂地炒作,成为近期市场最大的“风景线”。

贵州燃气17天收出13个涨停

贵州燃气在去年11月7日刚刚上市,赶上了个好时候,相比这些“垄断”一二线城市燃气供应的“大哥”,贵州燃气基本面并无过人之处。如深圳燃气(7.790,-0.29,-3.59%)、大众公用(4.610,0.00,0.00%)、重庆燃气(9.960,-0.70,-6.57%)等。

2017年入冬以来,北方进入供暖季以后,天然气供不应求的矛盾愈发突出,部分地区爆发“气荒”危机,多地相继公布“限气”政策。受此影响,天然气价格出现快速上涨,去年12月份多地气价较上月实现翻番。

天然气价格的大幅上涨,让A股市场的活跃资金看到了炒作的契机。贵州燃气就是在这个时点昂起了自己的牛头。贵州燃气上市“一字板”打开后一度走弱,从最高12.09元跌至最低8.05元,最大跌幅超过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