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西证券什么时候上市 华西证券上市能涨多少?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002926)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承销业务规范获得批准。华西证券本次发行总数为52500万股,网上发行股数为15750万股。那么,华西证券什么时候上市,华西证券上市能涨多少呢?下面来了解下吧。

    华西证券何时上市?

    本次发行在发行流程、网上网下申购、缴款等方面有重大变化,敬请投资者重点关注:投资者在2018年1月24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华西证券怎么申购
    华西证券怎么申购

    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发行申购日同为2018年1月24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0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09:15-11:30,13:00-15:00。那么,华西证券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不知道华西证券上市的具体时间。至于华西证券上市能赚多少,就要根据发行价格以及走势来确定了。

    网下投资者应根据《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发行初步配售结果公告》(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初步配售结果公告》”),于2018年1月26日(T+2日)16:00前,按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与获配数量,及时足额缴纳新股认购资金。

    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中签结果公告》(以下简称“《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8年1月26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