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市值破万亿 2018茅台股价能涨到多少?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贵州茅台股价在创新高的道路上根本停不下来。1月15日,A股“股王”贵州茅台股价再次创出历史新高,贵州茅台市值破万亿。那么,2018茅台股价能涨到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股贵州茅台市值突破万亿大关

    1月15日消息,贵州茅台(600519,股吧)开盘涨1%,截止发稿,报793.65元,股指再创历史新高,市值突破万亿,成为A股第一个市值突破万亿的消费股。

    茅台最新股价是多少
    茅台最新股价是多少

    按照昨日收盘价计算,目前最高市值的仍是工商银行,达到2.16万亿元,贵州茅台市值在A股市场排名第七。值得注意的是,在公司市值突破万亿元之际,整体法市盈率超过40倍,2017年预估的市盈率也接近40倍,市净率则超过11倍,估值已经不便宜。

    茅台股价能上涨到多少?

    随着旺季公司加大发货,以及经销商线上销售的严格要求,茅台酒的批价有望保持稳定,价格风险被降低至最小水平,更利好公司和行业长远发展案,同时也减小渠道囤货压力。贵州茅台股价一路高歌猛进的同时,券商持续调高茅台目标价。

    据数据统计,目前可见研报的目标价最高为873元,为天风证券分析师刘鹏研报中提出,其次为870元,为招商证券分析师杨勇胜提出,12月29日隐去研究机构和研究员名字的一份研报,目标价显示达925元,高于此前安信证券给出的目标价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