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大建设 哪些雄安新区概念股值得关注?

    1月13日,在首届中国雄安产业发展论坛暨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上,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海军表示,雄安新区将按照智能、绿色、创新的方向打造一座现代化之城。目前企业纷纷准备雄安新区大建设一触即发。

    雄安新区大建设一触即发

    根据相关规划,京雄之间的直达列车、城铁、公交将在2018年内开通。没有规划设计好,雄安“一寸土都不许动”。目前在雄安新区还看不到大的工程建设。雄县当地居民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目前雄县只有县城北部的造林工程开始了,没有见到其他工程开工。

    2018雄安新区概念股
    2018雄安新区概念股

    雄安新区传统的产业是塑料制品业、服装、鞋、箱包百货等。在容城县城大街上,中国证券报记者看到,“容城服装城(向前)”、“白沟箱包城(16公里)”的交通标识以及“京津冀超级衣橱环渤海纺织重镇”的广告牌在周边一堆央企标识的包围下,悄然伫立。平静中积蓄着“爆发”的力量,“大建设”只待发令的“枪声”响起。

    新区建设的力量已汇集。在容城县城的“央企大街”,中国证券报记者看到,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建筑、中国电建等基建央企以及湖南建工、上海建工、河北建设集团、山西二建、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等地方基建及设计企业都已铺开摊子。

    国投集团、天津城投集团、北控集团、北京市政集团、中国大唐、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淮北矿业、新奥集团、东方雨虹、百世快运等城建投资、市政、能源、电信、建材、物流企业也已挂牌亮相。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

    雄安新区大建设一触即发,平静中积蓄着“爆发”的力量,“大建设”只待发令的“枪声”响起。哪些雄安新区概念股值得关注:冀东装备(41.77+5.29%,买入)、先河环保(37.25+4.87%,买入)、嘉寓股份(11.25+9.97%,买入)。

    常山股份(16.42+5.80%,买入)、华斯股份(16.77+0.60%,买入)、宝硕股份(16.88-3.04%,买入)等个股纷纷涨停,其中,有31只雄安概念股备受主力资金关注,合计吸金13.99亿元。未来雄安概念股能否持续走强,已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目前雄安新区概念股新一轮炒作周期的强势股,目前来看,碧水源(300070)、津膜科技(300334)、首创股份(600008)、东方园林(002310)等个股可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