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月新三板主办券商执业评价结果出炉

    2017年12月新三板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结果于今日在股转系统官网发布。评价结果共列示出97家主办券商,其中中信建投证券拔得头筹,其次是中泰证券、招商证券。

    undefined
    新三板主办券商执业评价

    据股转系统统计,2017年12月股转公司共记录负面行为107条,涉及60家主办券商。其中,推荐挂牌类21条,占比19.63%;推荐后督导类31条,占比28.97%;交易管理类11条,占比10.28%;综合管理类44条,占比41.12%。

    推荐挂牌类负面行为记录数与其业务量比值最高的为华安证券;挂牌后督导类负面行为记录数与其业务量比值最高的为联储证券;交易管理类负面行为记录数与其业务量比值最高的为长城国瑞证券;综合管理类负面行为记录数与其业务量比值最高的为红塔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