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震荡上行延续强势表现 关注个股年报行情

    今日小结: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展开调整,但随即再保险板块的带动下迎来上攻,并快速翻红。但与此同时,其他板块跟随力度有限,多数分化下仅有酿酒、家电、医药等表现良好。午后,指数在昨日收盘附近整理,盘中一度小幅跳水下,尾盘再次上行翻红。

    指数或将迎来调整
    指数或将迎来调整

    明日策略:全天看,两市震荡上行,延续近期强势表现。盘面上,板块开始分化,保险探底回升领涨,酿酒、医药等表现良好,而煤炭、证券等下跌拖累指数;消息上,白酒板块持续走高,贵州茅台市值突破9800亿。消费升级以及业绩提振下,酿酒行业持续走强,未来有望保持稳中向好趋势;技术上,股市连续上冲,但成交明显放缓,今日缩量上行下短期或有回落可能。

    总体看,元旦之后流动性适当放缓以及解禁压力的小幅释放,指数迎来连续的反攻行情,市场操作热情以及积极性骤然升温。但盘面上仍是部分板块的轮动,并非集中性的反弹行情,尤其是小盘股的相对弱势,表明这里的反弹也仍是存量资金的博弈。短期,在成交开始放缓之际,指数或将迎来调整,建议前期加仓或者建仓的投资者可适当减仓观望。同时,重点关注年报大幅预增以及成长性较强的部分标的股。

    操作关注:操作上,元旦节前以及近期有加仓和建仓的,建议短期逢高减持,耐心等待指数回调的低吸良机。此外,可继续关注成长性良好的超跌股以及个股的年报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