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交所发布本周监管动态:对91起异常交易调查

    据深交所1月5日消息,深交所发布最新一期深圳市场监管动态。上市公司监管动态方面,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月4日,深交所对2宗违规行为进行纪律处分。深交所还对1宗违规行为发出监管函,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其森在接待媒体采访时泄露公司未公开的重大信息,之后公司股价连续涨停,黄其森存在信息披露违规情形。

    undefined
    深交所调查91起异常交易

    另外,深交所发出重组问询函1份、关注函10份、其他函件38份。

    市场交易监管动态方面,本周(2018年1月2日-1月5日),深交所共对91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进行调查,涉及开盘虚假申报、盘中拉抬、盘中打压、全日虚假申报等异常交易情形,深交所及时采取了监管措施。共对18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