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邦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德邦股份预计能涨到多少?

    2018年1月4日是德邦股份(603056)新股申购时间,德邦股份申购代码603056,本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30000股,发行股份数量为10000万股,发行价格:4.84元,中签缴款日:2018年1月8日。那么,德邦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德邦股份投资亮点: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于2009年8月6日,是国内领先的公路快运与快递服务提供商,是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公司为客户提供全国范围内的公路快运与快递及相关增值业务服务,在公路快运领域占据领导地位并持续加快推动快递业务的发展。

    德邦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德邦股份预测涨幅

    德邦股份建立了覆盖全国范围的运输网络,规模效应逐步显现,同时公司采用直营网络为主、自有车辆与外请车辆有效结合的经营模式,有力的保障了服务品质。拥有各型运输车辆10,528台,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郑州等各区域中心城市有127处分拨中心,进行24小时的货物运输服务。

    德邦股份预计何时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德邦股份将于2018年1月4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德邦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德邦股份的具体上市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上市时间应该是2018年2月5日。

    德邦股份(603056)发行价格为4.84元,发行市盈率为22.97,而行业市盈率为26.59,可见德邦股份有一定的上涨空间,上市后可能会涨到6元左右。德邦股份在在智能控制部件、创新消费电子等产品的研发方面行业领先,投资者可以视自身情况申购此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