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四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高送转板块涨幅居前

    沪指开盘报3371.00点,涨0.06%;深成指开盘报11270.91点,跌0.08%;创业板开盘报1790.65点,跌0.26%。盘面上高送转、参股360、可燃冰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机场航运、有色冶炼等板块跌幅居前。

    周四两市开盘涨跌互现
    周四两市开盘涨跌互现

    方正证券认为,短线大盘走出“四连阳”,短线形成技术上超买态势,获利回吐压力盘中开始显现,技术回调随时也会展开,但回调的空间有限。市场信心恢复是渐进性过程,越是只争朝夕,行情越会短期化,只有踏踏实实迈好每一步,大盘才会走得更远更久。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中高端制造业、一带一路、国改、计算机等相关个股。

    中原证券认为,经过连续四个交易日的持续反弹之后,上证综指再度逼近3400点整数关口,短线面临回调修正的压力,投资者应把握好短线的操作节奏,尽量避免盲目追涨,立足中线,稳健投资。预计上证综指短线可能暂时考验3350点附近支撑的有效性,中线反弹的格局不会轻易改变。创业板市场短线有冲击1800点上方的可能。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券商、雄安板块以及部分二线蓝筹股的投资机会,中线建议关注国企改革、证金公司概念股以及各行业龙头的投资机会。

    银河证券认为,随着进入新年,流动性紧张和谨慎观望情绪有望缓和,资金活跃度进一步提升,市场人气全线回暖,春季行情正逐步展开,预计沪指在60日线附近,仍可能反复拉锯,后市有回踩是加仓良机,建议投资者以相对积极的态度布局。

    巨丰投顾认为,大盘自3450点以来的调整,从空间上到年线位置200点左右的幅度基本到位,从周期上看,8月份的上行持续了3个月,本轮调整不超过2个月都是可以接受的。流动性不足、解禁股压力等成为中小市值个股跌跌不休的主要原因。元旦后,市场流动性得到缓解,成交量温和放大,连续反弹后,触及上方套牢盘,预计短期将有震荡。后市,大盘有望盘出底部,操作上,建议关注底部放量的绩优股和被错杀的成长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