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华悦邦什么时候开盘 百华悦邦开盘后能涨到多少

    根据交易所消息,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2,976,489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05,981,401,500股,配号总数为211,962,803个。那么,百华悦邦什么时候开盘呢?我们来看看。

    百华悦邦投资亮点:

    百华悦邦作为“手机服务专家”,百华悦邦在全国22个省级地区、90多个地市建有139家售后服务连锁门店,服务网络涵盖北京、山东、浙江、江苏、河北、福建、广东、上海、陕西、辽宁、安徽、天津、吉林、宁夏、重庆、四川、新疆、甘肃、湖北、河南、青海、内蒙等省市区,业务范围遍布全国。

    百华悦邦什么时候开盘
    百华悦邦开盘时间

    百华悦邦与国内外主要的手机生产厂商建立了长期的互信合作伙伴关系,手机厂商品牌涵盖苹果、三星、华为等主流品牌。百华悦邦是苹果公司在中国最大的授权售后服务商。发展至今,公司形成了“实体门店+电商平台”、“自有渠道+运营商渠道+零售商渠道”、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业务模式,能够向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品牌的手机售后服务。

    百华悦邦什么时候开盘?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百华悦邦已于2017年12月28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百华悦邦什么时候开盘呢?百华悦邦的具体上市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上市时间应该是2018年1月26日。

    百华悦邦(300736)发行价格为19.18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为48.33,可见百华悦邦有一定的上涨空间,上市后可能会涨到17元左右。具体走势等百华悦邦上市后以实际价格为准。百华悦邦在手机售后服务方面行业领先,投资者可以视自身情况申购此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