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壳最新消息:360借壳成功利好哪些股票?

    据360借壳最新消息显示,在日前召开的2017年并购重组委第78次会议上,360借壳江南嘉捷的交易获得通过,这意味着360回归A股尘埃落定。而这距离2017年11月2日江南嘉捷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公告,仅仅过去56天。

    360借壳最新消息
    360借壳成功受益股

    江南嘉捷在等待重组方案审核的这段时间里经历了一波三折。在江南嘉捷发布资产重组公告的当天,市场对360的质疑声就接踵而至,认为“泰康人寿入股360存在内幕交易”。随后,江南嘉捷作出澄清,表示泰康很早就入股了,但市场对此并不满意。

    2017年11月29日,游戏开发商Red5Studios实名举报:江南嘉捷和360在资产重组公告中,有关Red5起诉360公司相关陈述失实。江南嘉捷随后作出澄清,认为相关诉讼不会对本次重组产生重大影响。

    最后也是媒体关注度最高的,是2017年12月11日,名为“菲言菲语”的自媒体发布一篇名为《一位92年女生致周鸿祎:别再盯着我们看了》的文章,指出在水滴直播平台上可以看到安装360智能摄像机的店面的监控画面,但店内的消费者对此事毫不知情。直到2017年12月20日上午,360宣布永久关闭水滴直播平台。由此看,2017年12月29日下午走出证监会大门的周鸿祎算是终于能喘口气了。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据同花顺数据显示,12月29日,参股360板块上涨2.66%,最高上涨3.05%。个股表现上,除了天业股份与江南嘉捷停牌以外,其余板块个股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雅克科技大涨6.48%,炬华科技、中信国安、三七互娱和爱尔眼科均上涨超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