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壳最新消息2017 江南嘉捷复牌能涨多少?

    360借壳最新消息2017:昨天,市场最重磅的新闻要数360借壳江南嘉捷上市了。受此利好消息影响,相关的个股纷纷走高。

    360借壳最新消息2017

    昨日,江南嘉捷披露了360借壳的详细方案,让市场都炸了。有没有幸运的朋友持有江南嘉捷的股票呀?如果有的话,小编先恭喜你了哈,您厉害,您赚钱多!

    360借壳最新消息2017
    360借壳最新消息2017

    方案曝光后,证监会也对此回应称,支持海外优秀公司参与A股重组,同时也会严厉打击在这过程中存在的内幕交易等违法违规行为。这也算是对泰康人寿幸运买入江南嘉捷的回应吧。期待有下文!

    江南嘉捷复牌有几个涨停

    江南嘉捷连续涨停那是不消说,问题是有几个涨停板?先来看看案例:分众传媒借壳七喜控股,复牌后拿下6个一字涨停;巨人网络借壳世纪游轮,复牌后拿下19个涨停板;绿地控股借壳金丰投资,复牌后拿下7个一字涨停。江南嘉捷呢?大家发挥一下想象力,都来猜一猜。

    有分析认为,江南嘉捷复牌后拿下20个涨停板也是有可能的。为什么?第一,预测公司市值是A股互联网公司里的最高的,公司牛逼,具有稀缺性;第二,之前借壳回A的股票都有不错的涨幅,江南嘉捷很大概率有这样的走势;第三,市场情绪膨胀,估值也许能再高点,股价也能再往上拉升。

    如果真有20个涨停板,江南嘉捷的股东们要发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