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者应看淡股指表现 关注市场个股机会变化

    今日市场点评:沪深两市各股指早盘再度纷纷低开,但是开盘后包括酿酒等板块上行,同时也带动沪深各股指震荡上行,其中沪指触摸到5日均线的压力,而创业板股指也触及到10日均线的压力。随后沪深两市各股指均保持震荡横盘运行的状态。午后市场形成分化,其中沪指在部分少量权重板块的护盘下再度震荡上行,而创业板股指震荡走低。

    市场趋势即将明朗
    市场趋势即将明朗

    整体而言今日股指低开高走,在股指运行的过程当中形成一定的分化,不过今日市场的成交量有所释放,市场整体运行情况较为乐观。酿酒、有色、旅游、钢铁等品种涨幅居前;维生素、建筑、半导体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预测:今日市场仅从沪指的走势来看,是相对强势的,刚好与周三市场的运行刚好相反,已经呈现空头形态的趋势再度因为今日的一根阳线又一次市场了逆转,可见在弱势的市场格局下,多空双方的争夺变得十分剧烈。明日市场是本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明日市场亮点较多。

    短期行情判断:从价格的角度来看,目前股指离年线其实很近,并且最近一直横盘整理,价格的优势还具备。

    从成交量的角度来分析,最近虽然上涨缩量,下跌增量,但是我们看到最近量能的整体趋势还是逐步抬升的,说明是有资金再进场抄底。

    从市场MA的走势来看,最近各条均线已经完全胶着在一起,并且阴线和阳线交替的击穿多条均线,目前均线的方向性趋势还未显现出来。

    从形态的角度分析,市场的整体形态还偏于中性,交替运行还算是一种弱势的状态。

    从趋势的角度来看,目前带动股指上攻的品种基本上又重新表现了一遍,暂时还未看到能够推动股指上行的重磅板块出现。

    后市投资建议:综合分析认为,目前市场还是震荡运行的弱势行情特征,这也是年底不确定因素造就的特征之一,随着2017年的过去,预期短期内这种弱势的行情会出现改变。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看淡股指的表现,积极关注市场个股机会的变化,因为未来一段时间,个股的机会将不断的成批涌现出来,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次新股、大数据、高送转等品种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