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呈现普涨行情 次新白马股全面回暖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沪指震荡后于10时出现一波拉升,10:30后横盘整理至中午收盘,而次新股指数低开后直接快速拉升,10:30后缓慢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以强势整理为主;盘面热点:有色金属、稀土永磁、稀缺资源、特钢、钛金属、超导概念、燃料电池、煤炭、酿酒、矿物制品等板块表现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普涨的行情。

    undefined
    新的做多力量诞生

    主板方面,沪指依然还在震荡,昨日虽然回落但今日大涨,一些好的因素开始释放,茅台2018年平均提价18%的消息刺激该股再度上攻700元,并逼近历史新高720元,给酿酒板块及白马股带来一阵暖风。

    同时,有色、煤炭、钢铁等板块也集中拉升,尤其是有色金属板块再现涨停潮,给主板带来新的做多力量。

    总结一句话:次新股、有色、白马全面回暖,为市场的企稳添砖加瓦,盘面赚钱效应非常好,激进型投资者此时需要调整略,改为进攻状态,而稳健性投资者在自己能力圈内适度进攻,总体按自己的节奏进行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