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顾地科技最新消息 中邮基金又双叒叕踩雷了

    以下为顾地科技最新消息:重组尚未成功,顾地科技就传来了惊天之雷,华安等至少4家基金公司宣布下调顾地科技的估值。这是为什么呢?

    顾地科技遭下调估值

    乐视网、尔康制药迎来了“接班人”,它就是顾地科技。截至12月28日,华安基金、富国基金等将顾地科技的估值下调,降幅接近30%。停牌前,顾地科技的股价为21.81元/股。按照这个新估值,顾地科技复牌后股价大概率不好了。

    顾地科技最新消息
    基金公司下调顾地科技估值

    据公告,因筹划重组,顾地科技从今年5月25日起停牌,至今仍没有复牌,至于什么时候复牌,目前还不明确。

    财务数据显示,顾地科技今年前9个月营收14亿多,净利润2000万。近几年来,业绩比较平稳,不存在经营层面的问题。那为何基金公司会纷纷下调估值呢?这背后也许与以下因素有关:1、实控人任永青涉及信披违规遭调查,对重组一事存在影响;2、停牌期内,顾地科技多个高管宣布减持。

    中邮基金又中枪

    据三季报显示,顾地科技有11只机构现身,除了上述下调估值的,还有大家非常熟悉的中邮基金,而且持股数量还不少,有960万股,仅次于富国基金。

    今年以来,A股时不时暴雷。在这当中,中邮基金频繁出现,几乎是一踩一个准。不得不说,中邮基金敢于为大家探雷,用血和泪换取A股历史上第一份股票黑名单,堪称新时代的神农尝百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