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华控股什么时候上市 科华控股预测涨幅是多少

    根据交易所消息,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4,397,263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02,922,525,000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1292234%。那么,科华控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来和大家介绍一下。

    科华控股投资亮点:

    科华控股在行业内领先的研发优势,公司曾多次荣获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溧阳市市政府及中国铸造协会等颁发的“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江苏省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的研发中心也先后被认定为“江苏省(科华)涡轮增压器部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重点企业研发机构”以及“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科华控股什么时候上市
    科华控股上市时间

    作为涡轮增压器零部件行业的领先企业,科华控股一直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成为高效节能发动机零部件的行业标杆”。公司在品牌、产品、技术、市场以及产业链等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公司及子公司拥有各项专利共69项,其中已取得发明专利26项,实用新型专利43项。所以,公司在上市后应该是一支很有增长潜力的价值股,将为投资者创造良好的回报。

    科华控股预计何时上市?

    科华控股(603161)的正式申购时间是在12月26日(星期二)。那么,科华控股什么时候上市呢?科华控股的具体上市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估计在2018年1月25日。

    科华控股(603161)发行价格为16.75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为20.23,可见科华控股上市后可能不会涨很多。科华控股在涡轮增压器关键零部件产品的研发上行业领先,投资者可以视自身情况申购此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