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鹏鹞环保什么时候开盘 鹏鹞环保上涨空间有多大?

    根据交易所消息,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201,848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46,623,309,500股。那么,鹏鹞环保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鹏鹞环保投资亮点:

    鹏鹞环保目前环保水处理业务产业链包括水处理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咨询、水处理设备的制造、工程施工以及项目投资及运营等环节。公司在污水处理和供水处理方面拥有完整的产业链,能够提供研发、咨询与设计、设备生产与销售、工程承包、项目投资和运营等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

    鹏鹞环保什么时候开盘
    鹏鹞环保开盘时间

    公司在水务上主要竞争对手有:北控水务集团、首创股份、桑德环保、创业环保等,这些都是国内较大的水务公司。公司水价定价依据主要是运行成本和核定收益率,来确定水价。在特许经营权合同中进行约定。调价一般为两年一次,根据运行成本的变动情况和物价指数来进行调整。

    鹏鹞环保预计何时开盘?

    鹏鹞环保(300664)的正式申购时间是在12月26日(星期二)。那么,鹏鹞环保什么时候开盘呢?鹏鹞环保的具体上市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估计在2018年1月25日。

    鹏鹞环保(300664)发行价格为8.88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为43.46,可见鹏鹞环保有一定的上涨空间,上市后可能会涨到17元左右。具体走势等鹏鹞环保上市后以实际价格为准。鹏鹞环保在环保水处理项目的投资运营上行业领先,投资者可以视自身情况申购此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