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霸王集团什么时候复牌 霸王集团最新市值是多少?

    据路透香港12月27日报道,中国内地中药洗发液品牌--霸王国际(集团)(1338.HK)周三早盘盘中大跌逾三成后停牌,因控股公司或遭申请清盘。那么,霸王集团什么时候复牌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霸王集团何时复牌?

    12月27日午间临停的霸王集团(01338.HK),在当日晚间发布公告,对关于公司创始人万玉华的清盘呈请及相关媒体报道进行了澄清说明,并表示公司股票自12月28日起恢复买卖。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将近两百亿的公司,现在只有6亿市值。

    霸王集团什么时候复牌
    霸王集团复牌时间

    公告显示,霸王集团得悉,公司前任执行董事兼前任首席执行官及公司控股股东FortuneStationLtd(以下简称“FortuneStation”)的股东万玉华已入禀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将FortuneStation清盘的清盘呈请。清盘呈请已定于2018年2月28日进行聆讯。

    不过,霸王集团表示,FortuneStation告知,至公告日,FortuneStation无接获任何清盘呈请。鉴于清盘申请程序处于早期阶段,而FortuneStation已通知公司其无接获任何清盘呈请,公司董事会仍在考虑上述事项对公司造成的潜在影响。就董事会所知,截至公告日,清盘呈请目前并无对公司的业务及一般营运造成任何重大影响。

    另外,在公告中,霸王集团也表示,公司注意到最近互联网涉及万玉华提出的若干指控的传媒报道。经FortuneStation股东陈启源和HeroicHourLimited以及FortuneStation通知及确认,万玉华提出的所有指控均毫无根据,并被断然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