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枢纽总图获批 或利好的相关股票有哪些?

    近日,从浩瀚太空的悟空探秘、墨子传信,到合肥这片土地上“人造太阳”、稳态强磁场等闪耀的科技之光,这是一座将创新融入DNA的城市,对于科技发展的执着追求,最终合肥枢纽总图获批“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高铁、机场、公路、水运设施建设全面提速。

    合肥本地相关股票
    合肥本地相关股票

    对外开放平台屡传喜讯,越来越多的人和事,在合肥与世界“对话”,这是一座张开怀抱的城市,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和内陆开放新高地,这是合肥开放发展的“关键词”,也是对城市定位的最好注解。

    获批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在过去一年里,合肥城市发展开启新篇章。在日前召开的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上,再度传来不少好消息。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了解到,合肥枢纽总图刚刚获批,本月,合肥还将启动西站设计,合青高铁、合宁新高铁明年也均有新进展。

    合肥本地股票一览

    合肥城建(9.28-2.52%,买入):公司是安徽省第一家房地产上市公司,是最早具有国家壹级开发资质和AAA级信用评价等级的房地产企业,是安徽省首家房地产上市企业。

    皖通高速(11.52-0.69%,买入):公司主要业务为持有、经营及开发安徽省境内收费高速公路及公路,公司拥有五高速公路和一条一级公路,分别为合宁高速公路、高界高速公路、宣广高速公路、连霍公路安徽段、宁淮高速天长段和205国道天长段新线。

    合肥百货(7.94-2.70%,买入):公司是迄今为止安徽省唯一的商业上市公司、安徽省最大的综合性商业集团和省政府重点扶持的商贸流通企业。

    海螺水泥(28.63+0.28%,买入):海螺具备全行业最优的成本费用控制力,在全行业盈亏平衡点时仍能保证吨净利30元的盈利能力,卓越前瞻性战略领先,稳固华东中南利润源,稳步扩展西部市场,积极执行“走出去”国际战略。

    安徽合力(10.07-0.30%,买入):公司实现业务全流程信息化覆盖,未来进一步推进自身工厂两化深度融合,积极打造合力智能工厂,积极探索合力工业4.0实施路径。

    国风塑业(4.27+0.95%,买入):公司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创新型企业,主导产品是塑料薄膜,其他塑料制品及各类家电汽车系列配套件、非金属新型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