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四股市操作策略详解 最后7个交易日有两种走法

    目前距离2017年行情结束还有7个交易日,在剩下的7个交易日时间里面,还可能出现两种走法。

    第一种走法:3254点是本轮调整的最低点,接下去的回踩不会创新低。

    第二种走法:还有一次新低,完成调整。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最新消息

    从目前的市场盘面看,由于二次探底3254点的反弹没有出现量的放大,大概率会走第二种走法,也就是接下去的某一天还会有一个新低,然后完成逆转。

    这两种走势,最低点的差距并不会很大,但是,在操作上会有差别。不创新低,意味着这里进入了右侧交易,创新低,还只是左侧交易区间。

    左侧交易,缩量为主,特别是临近最低点,缩量越明显。右侧交易,一定会伴随着放量而且阳线多于阴线。从这个特征去判定,目前还只是左侧区间,侧证大盘还有一次新低的可能性。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趋势技术分析

    左侧属于非理性杀跌阶段,资金不会按照规则出牌,今天进去,明天可以反杀回来。所以,操作风险大,稳妥起见,建议大家选择右侧交易,而且要等明确放量之后的缩量阴线去进去最合适。对于已经提前进场的朋友,咬咬牙再坚持坚持,也就过去了。

    今日走势

    昨日全天弱势调整,个股普跌,普涨一天主要涨指数,普跌一天,个股都跌的挺凶猛的,说明市场弱势特征明显。5分钟在3300点附近形成了两次顶背驰出现回调,30分钟金叉开始转死叉趋势。

    今天注意3275点的支撑,跌破的话,直接要面对3254点的前期低点,低点再跌破大概率会形成一次急杀后的反扑,形成本轮调整的最低点。

    支撑住了,要看反弹力度,一定要放量反攻,才可以确认右侧交易的有效性。

    操作策略

    深套的迹象持股,浅套的可以先出来下,等待右侧交易信号出现。如果出现急杀跌破3254点新低,可以反手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