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深两市震荡收跌 钢铁板块全天表现低迷

    本周三,沪深两市震荡收跌。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287.61点,下跌0.27%;深证成指报11003.33点,下跌0.65%;创业板指报1782.41点,下跌0.89%。

    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盘面上,新零售概念午后走高,永辉超市上涨7.25%,中百集团、三江购物、苏宁云商上涨逾1.5%。饮料板块午后维持高位震荡,重庆啤酒、燕京啤酒上涨超6%,贵州茅台上涨2.67%。

    另一方面,钢铁板块全天表现低迷,三钢闽光、八一钢铁、武进不锈下跌逾6%。国防军工板块跌幅靠前,新余国科、太阳鸟下跌逾4%。

    中投证券表示,临近年底资金总体表现谨慎,预计市场短期在年线上方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可逢低布局价值股,板块方面可以关注金融、通信、饮料食品等的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