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改委回应煤改气 煤改气或利好哪些相关股票?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针对近期北方供暖问题,国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昨天(18日)回应称,“煤改气”到位的要确保供气,包括提前和超出原有改造计划已实施改造的新增用户以及之前因种种原因尚未落实供气合同的用户,只要是民生采暖用气,都将确保供应。

    发改委回应煤改气
    煤改气利好哪些股票

    “供气有缺口的地方要认真落实压非保民方案。也就是说,只要是民生用气,无论是合同内还是合同外,都要无条件予以保障。”孟玮在国家发改委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同时,各地要确保用气用电安全,尤其是农村地区。

    孟玮说,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居民供暖宜电则电、宜煤则煤、宜气则气、宜油则油,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煤改电”、“煤改气”没到位的允许使用煤炭取暖,全力保证煤炭资源供应,保证燃煤供热机组正常运行。有条件的尽可能做好洁净煤供应工作。目前不具备条件的要尊重当地群众的取暖习惯,以确保温暖过冬为第一原则。

    煤改气受益股有哪些?

    广汇能源:已成为中国最大的陆基LNG能源供应商和跨国经营的能源公司,在陆地非管输LNG的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公司在哈萨克斯坦拥有油气田。金鸿能源:为跨区域民营燃气运营商,受益于京津冀雾霾治理,山东、河北等业务区域销气量增速有望提升。

    迪森股份:壁挂炉销售有望受到“煤改气”政策拉动。新奥股份:通过布局国内LNG加工及收购海外天然气资产Santos,逐步形成了天然气上游资源的核心业务能力,与新奥集团、新奥能源共同构建天然气全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