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润都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润都股份后期走势怎么样?

    2017年12月18日,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润都股份(002923))和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鹏鹞环保)披露招股书,拟于近期在深市发行新股并上市。那么,润都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润都股份公司简介:

    中国证监会公布了最新IPO预披露名单,其中珠海润都拟深交所上市,本次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亿股,保荐机构为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募集资金将用于营销网络优化建设技术改造项目、厄贝沙坦胶囊生产线扩建项目、微丸制剂系列药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润都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润都股份上市时间

    申报稿显示,2011年度、2012年度、2013年度,公司制剂产品销售费用率分别为:43.73%、46.02%、50.27%,制剂产品销售费用率整体较高且呈上升趋势,但与同行业上市公司相比,制剂产品销售费用率尚处于合理范围内。

    另外,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原料药(具体品种详见药品生产许可证)、小容量注射剂、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制剂中间体(微丸)(有效期至2015年12月31日)、医药中间体(不含危险品)、药用辅料。

    润都股份预计何时上市?

    投资者在2017年12月26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发行申购日同为2017年12月26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0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09:15-11:30,13:00-15:00。那么,润都股份预计何时上市呢?应该是在下个月26日前,而后期走势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