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朗博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朗博科技后期走势怎么样?

    证监会上周五核发5家IPO批文,常州朗博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博科技”)在列,保荐机构为国元证券。那么,朗博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朗博科技的相关信息吧。

    朗博科技公司简介:

    公开资料显示,朗博科技主营业务为汽车用橡胶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O型圈、轴封、轮毂组件。据披露,朗博科技本次IPO计划募集资金2.62亿元,将用于汽车动力系统和制动系统橡胶零部件生产、汽车用O型圈生产以及研发中心建设。

    朗博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朗博科技上市时间

    公司作为汽车空调系统密封件专业生产企业,凭借多年积累的综合竞争优势,已在行业内确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并获得了下游客户的广泛肯定。公司2014年度、2015年度和2016年度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3,369.57万元、14,234.03万元和15,633.98万元,生产规模和综合实力在所处细分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乘用车空调系统橡胶密封件,其下游客户主要为华域三电等大型企业,乘用车空调产业集中度较高,上述三家企业在国内乘用车空调压缩机领域占据了较高的市场份额。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在汽车空调系统橡胶件这一细分行业已经拥有了明显的规模优势,汽车空调橡胶零部件的产销规模及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处于领先水平。

    朗博科技预计何时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常州朗博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19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2,65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1,59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00%。那么,朗博科技预计何时上市呢?上市时间应该为下个月19号前,后期走势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