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区块链概念股龙头一览

    区块链技术应用前景极为广泛,尤其是金融领域的数字货币、跨境支付等等,此前消息称,中国央行有望成为首个研发数字货币并开展真实应用的中央银行。那么,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区块链概念股龙头

    飞天诚信(25.34+0.88%,买入):公司曾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在区块链技术有一定的技术储备和研究。公司未来将积极参与数字货币及其他区块链技术产业。

    2017最新区块链概念股
    2017最新区块链概念股

    三五互联(14.73-0.07%,买入):公司与中金在线已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拟共同开展比特币项目,而区块链技术正是比特币的核心。

    海立美达(32.60-1.09%,买入):通过并购联动优势成为国内领先的移动信息服务、第三方支付提供商,进入A股移动支付一线梯队,并且形成了独具优势的海量数据基础,有望成为国内最早布局区块链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虽然公司对于市场传闻涉足区块链技术产业的回答是“截止目前,主营业务中未含有”,但综合多家券商研报来看,似乎都看好这个公司涉足该领域。

    恒生电子(48.13-0.91%,买入):正在尝试建立运用区块链技术实现基于联盟链的数字票据系统。

    赢时胜(37.49-0.11%,买入):4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有这方面的技术储备,但处初始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