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赛西威什么时候开盘 德赛西威开盘能涨到多少?

    根据交易所消息,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5,385,924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76,472,836,500股。那么,德赛西威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随小编具体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德赛西威投资亮点:

    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7月24日,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从事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车载空调控制器、驾驶信息显示系统、车载显示系统、智能驾驶系统等。未来,公司将立足于中国,坚持以本土国际化战略,提升技术实力、拓宽产品线和产业链,并结合自身优势快速实现产业化。

    德赛西威什么时候开盘
    德赛西威开盘时间

    德赛西威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并已进入国际知名汽车制造商的全球零部件供应体系。公司国内客户主要为一汽-大众、长安马自达、上汽通用、东风日产、长城汽车、广汽乘用车、上汽乘用车、奇瑞汽车、吉利汽车、蔚来汽车、车和家等大型厂商;国外客户为马自达、大众集团、卡特彼勒、蒂森克虏伯等。

    德赛西威预计何时开盘?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德赛西威将于2017年12月14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德赛西威预计何时开盘呢?德赛西威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推算上市时间应该是2018年1月15日。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德赛西威(002920)发行价格为20.42元,发行市盈率为19.78,而行业市盈率为19.79,由此可见,德赛西威上市后有一定上涨空间,上市后可能不会涨很多。具体走势等德赛西威上市后以实际价格为准。德赛西威在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方面经验丰富,投资者可以视自身情况申购此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