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51家预计全年扭亏 中兴通讯等利润大反转

    截至昨日,在两市51家预计2017年全年净利润同比扭亏的公司中,中兴通讯预计全年将实现净利润43亿元至48亿元,预测净利润下限金额居首。

    两市51家预计全年扭亏
    两市51家预计全年扭亏

    对于公司本年度有望实现同比扭亏的原因,公司解释称,一方面,受益于运营商网络及消费者业务收入同比增长,预计公司本年度营业收入和毛利将有所提升;另一方面,2016年度因计提相关美国政府部门合计8.92亿美元罚款的一次性影响而产生亏损,预计本年度公司无重大营业外支出事项。

    卓郎智能则预计全年将实现净利润6.01亿元-6.5亿元,预测净利润下限金额排名第二。对于业绩有望扭亏的原因,公司表示,在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后,公司主营业务由建筑施工和房地产开发业务变更为智能化纺织成套设备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转型进入高端装备制造业。

    国内政策强力驱动,新疆纺织业产能快速集聚,以及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双重作用均推动纺机升级换代需求增长,公司转型后,公司主营纺织机业务量增长明显、产品不断创新,成本控制较好,促使公司2017年将实现较大盈利。

    市场表现方面,今年以来卓郎智能累计下跌17.93%,最新收盘价为9.73元。

    华峰氨纶预计全年将实现净利润3.5亿元至4亿元,预测净利润下限金额排名第三。公司解释本期有望实现同比扭亏的原因主要有三方面:1、上年同期全资子公司辽宁华峰计提大额资产减值;2、公司产能扩大、销售量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3、氨纶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上升。

    市场表现方面,今年以来华峰氨纶累计下跌5.46%,最新收盘价为5.1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