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诚精密什么时候上市 联诚精密申购价格是多少?

    证监会网站12月8日晚间公布的核发企业IPO批文的名单显示,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诚精密”)位列其中。那么,联诚精密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联诚精密预计何时上市?

    公开资料显示,联诚精密主要从事各种精密机械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公司拟在深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3.5亿元,其中3亿元用于产能提升及自动化升级项目,剩余资金用于补充营运资金,保荐机构为中泰证券。

    联诚精密什么时候上市
    联诚精密上市时间

    公司专注于各种精密机械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具备铁、铝等金属铸件产品模具开发、铸造、机械加工于一体的完整的产业链,能够为客户提供铸件模具开发设计到成品交付的完整服务,并具备跨行业、多品种、大中小批量多种类型业务的承接能力。

    联诚精密此次发行总数2000万股,网上发行为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002921,申购价格:11.55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那么,联诚精密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是在下个月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