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四股市操作策略详解 新行情爆发不远了

    昨天创了个地量反弹,周二吓得慌,昨天市场又回稳了,这是底部构筑的特征,来回折腾,等到折腾不动了,资金看到希望了,底部也就形成了。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最新消息

    地量的出现要注意,这是一个杀跌动能衰竭的信号,接下去市场主要还是震荡格局,上行趋势性行情还出现不了,等待为主。短线参与波段操作的朋友,最好是阴线买,阳性出,不轻易追高,也不要过于贪恋,稳字当头。

    周四美国议息,加息概率基本上100%,属于利空,不过,这个消息已经被市场提前反应了,掀不起太大的波澜来。同时,本月还有一个重要的会议要开,定调明年经济,也是需要关注的。

    以目前的形势判断,全球将进入一次长期的加息周期,欧洲也有可能会终结QE计划,宽松货币政策有望全面退出历史舞台。

    今日走势

    昨天创业板出现了60分钟死叉,大盘还没有出现,在30分钟调整结束的情况下,带动了一波缩量反弹,市场情绪还算平稳,普涨。

    不过,不要太兴奋,底部是一个区间,震荡市主旋律,昨天涨,今明天同样可以再跌回去,目前市场的信号是杀跌动能已经严重不足了,也就是说,新行情的爆发不远,完成两三个周期的底部震荡,基本上就会走出明确的上行趋势。

    大盘压力位3320~3340一带,创业板压力位在1820~1830一带,今天延续反弹如果突破没有力度,又将会出现冲高回落的格局。

    操作策略

    减仓资金观望,周期股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