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三股市操作策略详解 什么时候再进场?

    昨天完成了向下的反包,个股反弹了几天之后再度大面积回归跌势,主要集中在次新股上。本来就是一个抢反弹,你理解成资金底部吸筹,这肯定是不对的。调整还没有结束,接近尾声不表示就停止下跌了,最后一跌,往往会让你怀疑人生。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最新消息

    反弹过程中,一直提示大家的是冲高减仓,那么,什么时候又可以进场呢?

    可以等一等。12月中旬预计出现最低点,接下去还有两三周时间是筑底时间。在底部震荡阶段,会出现明显的右侧交易特征,这个时候再进去,风险最小。最低点还没有出现之前的所有操作都属于左侧交易,左侧交易风险大,不是一般人所能够忍受得了的。

    这样算下来,最佳的进场时机在年底到明年一月初。期间可以利用分时级别的反弹做一些仓位的短线波段操作。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趋势技术分析

    今日走势

    昨日在文章中说到预计行情属于冲高回落,创小板基本符合节奏,主板全天震荡下行。此次反弹,属于下跌途中的一次60分钟底背弛导致的反弹,很明显的特征就是反弹没有量,表示场外资金进场参与热情不高,都是吃一口就跑的心态。30分钟出现MACD的金叉转死叉,调整属于30分钟级别的。今天下跌传导到60分钟金叉转死叉,就会形成60分钟级别的调整,也就意味着此次反弹行情结束。

    今天关注前期低点3254点的支撑,跌破的话,继续下行,有望出现本轮调整的低点。

    操作策略

    减仓资金观望,周期股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