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五矿:未来深耕核心城市 探索长租公寓

    老牌央企地产公司——五矿地产,将借助自身优势,在长租公寓领域进行探索。五矿地产总经理何剑波在12日主题发布会上透露,公司旗下长租公寓品牌“拾贰悦”预计在2018年推向市场。公司将借此项目,摸索长租公寓的运营模式,这也是五矿地产未来战略布局和业务组合的重要一环。

    undefined
    中国五矿探索长租公寓

    “中国五矿是中国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金属矿产企业集团,也是首批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以1984年投资建设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为标志,中国五矿迈出了房地产业务发展的步伐。五矿地产是中国五矿旗下专业的房地产业务平台,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兼五矿地产公司董事长李福利在发布会上说。会上,他介绍了五矿地产的六大业务组合,即房地产开发、产业地产、建筑安装、资产管理、地产服务和地产金融。

    记者了解到,上述所涉及的长租公寓,属于五矿地产资产管理方面的业务。据悉,五矿地产有意将利用其在北京、香港等多个城市的核心地段运营酒店、写字楼等高端物业的优势资源和经验,摸索长租公寓的运营模式。明年即将推向市场的“拾贰悦”,或许仅仅是个开始。

    据介绍,“拾贰悦”定位为“首选都市新精英社区”。首个长租公寓项目“北京拾贰悦”,预计明年面市。

    “五矿地产希望通过自身在商业综合体、社区商业和长租公寓等领域的探索和尝试,能够给城市居民带来更多的生活选择,更好的生活体验。”何剑波说。

    他向记者表示,中国房地产行业正在开启新时代,未来五矿地产将在深耕环渤海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中部城市群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成渝城市群等核心城市群。

    “我们希望在这样的战略布局之下,朝着实现1000亿元年销售额的目标迈进。”何剑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