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昆仑万维最新消息 昆仑万维2017目标价位

    以下为昆仑万维最新消息。由于业绩大幅预增引发市场追捧。今天开盘,昆仑万维高开,小幅回调后大涨9.99%,每股股价为22.90元。

    昆仑万维年报大幅预增

    昨晚,昆仑万维发布了2017年的业绩预告。数据显示,今年公司预估利润在10.4-11.95亿元的区间,增速为100%左右。

    昆仑万维最新消息
    昆仑万维股价涨停

    据了解,上述的利润中,包括了出售趣店部分股权所获得的3.45亿元。但清空映客所带来的5亿元并没有计入净利中。所以,一旦将此笔收益入账,昆仑万维的预增将更加靓丽。

    此前,趣店遭一众媒体疯狂抨击,昆仑万维股价应声下跌。下跌后受利好刺激,可能会有补涨行情。

    值得一提的是,资料显示,2018年1月22日,昆仑万维首发股东解禁,规模为654.34万股。以12月8日的收盘价来计算,解禁市值约为136.23亿元,占总股本的比例为56.81%。不过,相比较之下,大股东减持的意愿较低,冲击力可能会较小。

    ​​​此前,有机构给予昆仑万维今明两年的目标价为24.3元-25.9元。结合昆仑万维的未来的发展来分析,如果达到预期,目标价可期。

    年报预增股或迎炒作

    根据历史数据统计,1月份是年报披露高峰期,市场容易炒作高送转和业绩预增股。但由于监管的趋严,今年的高送转并不如往年火热。

    现在快到12月份中旬了,小编认为年报业绩预增概念很可能会迎来一波炒作,可关注一下低位+业绩预增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