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邦物流什么时候上市 德邦物流后期走势怎么样?

    证监会网站近日公布的《第十七届发审委2017年第60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邦物流”)首发申请获通过。据了解,德邦物流此次IPO的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那么,德邦物流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德邦物流IPO最新消息:

    德邦物流IPO之路可谓一波三折。2015年6月23日,在累积完了上市所需的3年盈利业绩之后,德邦物流首次向证监会报送其IPO申请,并于同年7月3日被证监会受理。然而当时正值A股市场大震荡,证监会宣布暂缓IPO发行。

    德邦物流什么时候上市
    德邦物流上市时间

    面对着IPO通道的暂时封闭,寻求资本嫁接的其他快递企业纷纷选择了“曲线救国”之路,从2015年10月开始,申通、圆通、韵达相继在A股借壳上市,而中通、百世则远赴美国IPO。面对竞争伙伴的选择,德邦物流却依然安守着IPO的阵地。2017年3月16日,德邦物流第二次公开披露招股书。

    但今年8月底,申请因“保荐人发生变更”被“中止审查”。如今,总算通过了发审委审核。虽然IPO之路一波三折,但由于借壳上市能带来资金靠的是后续增发,与其他先借壳上市的几家快递公司相比,德邦物流资金到位的速度并不晚多少。

    德邦物流预计何时上市?

    据接近监管层的人士表示,按照目前的IPO审核进度,基本上可以达到既审既发,近期几批过会的企业不出意外的基本上都在15天左右时间中获得发行核准,那么这就意味着德邦物流最快或将在12月底拉开招股发行大幕,在2018年1月有望挂牌交易。至于德邦物流后期走势如何还要看上市后的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