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货币概念股有哪些 数字货币概念股龙头一览

    数字货币概念股最近风起云涌,原因是上个月爆出央行推动的数字货币测试成功,未来数字货币概念股将随着这一事件爆发蓬勃生机。那么,2017数字货币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数字货币概念股龙头。

    2017数字货币概念股有哪些?

    数字货币概念股有哪些呢?飞天诚信:去年9月发布了行业第一款服务于区块链技术的硬件产品——数字货币指纹硬件钱包。广电运通(行情研报):围绕数字货币的行业发展需求,已成立专门团队开展相关工作,包括区块链技术的研究。

    数字货币概念股龙头
    数字货币概念股龙头

    万向钱潮(行情研报):公司是万向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与万向钱潮同一控制人的万向控股近日宣布将设立一支5000万美元的专门投资有商业前景的区块链应用技术项目的基金,用于在全球范围内投资区块链商业应用相关的各类项目。

    恒生电子(行情研报):在上证投资者互动平台回应称"公司有研发部门相关团队在研究"区块链,金链盟成员单位,牵头研究区块链票据管理课题和以太坊轻钱包课题。

    赢时胜:在深证投资者互动平台回应称"对于区块链技术在金融领域的落地应用,目前公司正在投入资源进行研究,尚处初始阶段,金链盟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