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太转债上市定价分析 亚太转债中签率是多少?

    可转债引爆了又一轮“货到付款”式的一级市场打新。可转债异常火爆,吸引了大批投资者认购,亚太转债今日申购,亚太转债申购指南小编在上一篇文章就已经结束了,今天主要是来了解下亚太转债上市定价和亚太转债中签率,下面就来看看吧!

    亚太转债上市价格是多少
    亚太转债上市价格是多少

    亚太股份发行可转债,债券代码:“128023”,简称:“亚太转债”,配售代码:“082284”,简称:“亚太配债”,申购代码:“072284”,简称:“亚太发债”,股权登记日:12月1日,股东配售及网上申购日:12月4日,单账户申购上限1万张,每手(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

    亚太转债上市定价是多少?

    亚太转债的发行规模为10亿元,如果以初始转股价10.44元转股,对公司流通盘的稀释率为14%。各条款中规中矩。下修条款为存续期内15/30、85%,赎回条款为转股期内,15/30、130%、面值+当期利息,回售条款为30/最后两年、70%、面值+当期利息,条款中规中矩。

    预计亚太转债的上市价格在(99,101)元,中枢为100元。本次亚太转债发行规模10亿元,初始平价为88.98元。参考济川转债当前价位101.75元,转股溢价率15.5%,我们认为亚太转债估值应在(11%,13%)区间,价位在(99,101)元,中枢为100元,上市价位在面值附近,或有破面风险,谨慎申购。

    亚太转债中签率大概是多少?

    最近转债的申购户数稳定在650万户左右。那么,亚太转债中签率是多少呢?对于亚太转债,我们暂默认大股东全部参与配售(50%),预计亚太转债股东配售比例在60%左右,留给网上申购的发行量在4亿元左右。鉴于上市存在破面风险,预计申购积极性不及之前转债,我们预计参与申购户数300万户(申购上限100万),因此预计亚太转债中签率在0.0133%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