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一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特一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特一药业3日晚间公告,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为“特一转债”,申购代码为“072728”,申购简称为“特一发债”。那么,特一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小编带你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特一发债何时上市?

    特一发债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7年12月6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特一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据小编了解,上市时间应该是在下个月。

    特一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特一发债上市时间

    注意:可转债面值为100元,1手10张。以林洋转债为例,林洋转债中签号码共有646012个,每个中签号码认购1手林洋转债,投资者在获知中签后需缴款1000元。这与股票不同,股票1手为100股。如若投资者需要可转债后转股,需要按照募集说明书中的转股价以可转债面值转股,即100元转债面值与转股价的比例,为转正股的数量。

    特一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

    今年以来,随着定增新规的出台,一直以来相对小众的可转债市场开始有所转变。尤其在9月份证监会将可转债的申购方式改为信用申购之后,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申购可转债变成如打新股一样炙手可热的话题。甚至有券商软件专门推出了“一键打债”的新功能。

    然而,从已经完成申购的雨虹转债、林洋转债来看,由于免费顶格申购的机制,投资者参与热情高,却僧多粥少,其中雨虹转债中签率只有0.001318%,比打新股的中签概率还要低。而从两家可转债上市后的表现来看,上市当天的涨幅均在20%左右,由此,即便顶格申购,每个人能配到1手,差不多能赚上200元,但特一发债也可以只赚十多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