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海旗隆失联对国民技术的影响 代雪峰跑去美国了?

    黑天鹅事件再现!这一次遭殃的是国民技术,一家号称做安全技术的上市公司。前海旗隆失联对国民技术的影响几何?前海旗隆现在是什么情况了?

    国民技术最新消息

    昨天,国民技术的一纸公告,让市场炸锅了。据公告,国民技术合作的小伙伴前海旗隆联系不上了,累计投入的5亿元资金危险了,公司报警了,股票停牌了。目前来看,只能耐心等待警方消息。

    前海旗隆失联
    前海旗隆失联

    事件闹得这么大,深交所也不得不发函询问,主要关注点是:1、怎么做尽职调查的?2、影响有多大呀?3、公司会采取什么措施呀?4、理财收益率是否合理呀?这些问题可谓是切中要害。

    现在,关键的问题是:国民技术所投入的5个亿有没有做资金托管。如果没有,则凶多吉少。目前,国民技术没有对此进行说明,5个亿去哪了,外界无从得知。如果5亿真打水漂了,对国民技术来说影响巨大。要知道,国民技术今年前三季度才赚了5100万元,2016年全年才赚了1.1亿元,2015年全年才赚了8600万元,2014年全年才赚了1000万元。以2016年盈利来计算,国民技术是白干5年了。这真是应了那句话:辛辛苦苦干了五年,一夜回到了解放前!惨!心疼国民技术的股民们!

    前海旗隆代雪峰哪去了?

    据最新消息,制造这起黑天鹅事件的前海旗隆办公室清空了,工作人员也不见了。而它的董事长代雪峰据说在美国逍遥快活了。据透露,代雪峰持有美国绿卡。

    资料显示,代雪峰,毕业于口腔学院,善于蹭热点,卖人设,曾是叱咤股市的风云人物,15年股灾时宣称为国护盘。讽刺的是如今失联了,电话打不通。

    今年11月11日前,代雪峰都还活跃在朋友圈。而此后,他停止了更新。而他的个人博客“长岛—代雪峰的博客”中,已经把自己称为前海旗隆前董事长。这中间发生了啥无人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