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最新5G概念龙头股票一览表

    来自国家发改委的消息显示,明年要开展5G规模组网建设,要在不少于5个城市建网。工信部科技司司长陈因在人民邮电报撰文称,加快信息通信基础设施网络建设是基础。要研究制定加快推进5G发展的工作方案,起草5G发展指导性文件,加快推动关键技术与标准研究、技术验证、频谱研究、国际合作等工作,推动5G商用。

    5G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2017年5G概念股有哪些

    据预测,2025年5G服务将为移动宽带运营商带来2470亿美元的收入。2021年全球5G移动用户将达到1.5亿。爱立信移动报告也显示,韩国、日本、中国以及美国将成为全球5G用户增长最快的第一批国家。5G市场空间巨大。其中,5G规模组网建设及应用示范工程以直辖市、省会城市及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区域主要城市等为重点,开展5G规模组网建设。

    最新5G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吴通通讯(300292):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通信射频连接系统专业供应商。专业从事无线通信射频连接系统、光纤连接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为无线通信射频连接系统和光纤连接产品两大类。

    烽火通信(600498):是国内优秀的信息通信领域设备与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内光通信领域唯一的“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武汉.中国光谷”龙头企业之一。公司掌握了大批光通信领域核心技术,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200多项。

    三维通信(002115):是专业提供无线产品和网络覆盖解决方案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无线网络延伸覆盖、网络优化以及无线系统综合解决方案,跨越WCDMA、TD-SCDMA、GSM、CDMA等多个网络平台。

    亿阳信通(600289):主要从事电信管理软件、信息安全、增值业务、智能交通等方面的行业应用软件开发、解决方案提供和技术服务,是中国最大的应用软件开发和集成商之一。

    世纪鼎利(300050):是一家为移动通信运营商、系统设备提供商、第三方咨询服务公司提供无线网络测试、优化、规划工具等软件产品以及提供网络规划、优化、评估等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