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面热点切换频繁 西部建设引领反弹行情(2)

    前期热门股陆续跟进

    作为今年最具传奇色彩的题材,雄安概念在4月初的批量涨停还历历在目,此后在龙头股集体特停、机构数十亿套现影响下的股价大跌,也令不少投资者心有余悸。截至上周五,4月初收获六连板的京汉股份股价较前期高点回撤幅度达到65%,四通新材、津膜科技、冀东装备等近20只雄安概念股,回撤幅度也在50%以上。

    本周一,雄安概念大幅反弹,京汉股份、四通新材、河北宣工等多股涨停。盘后龙虎榜显示,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中国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漕溪北路现身京汉股份买入榜单,买入金额在1000万元至3200万元不等。

    今年以来上市的次新股已有400余只,但要说到其中哪只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相信不少人会把票投给张家港行。作为今年一季度次新股行情的绝对龙头,张家港行在开板之后继续录得了超过200%的惊人涨幅。

    3月中旬,张家港行遭遇特停,复牌之后股价先是大幅下挫,随后转入连绵阴跌中。截至上周五,张家港行股价已逼近当初开板时的价格,较前期高点的回撤幅度达到67%。

    本周三,张家港行重获资金关注,午后股价直线拉升封上涨停,并带动了江阴银行、吴江银行等众多次新银行股共同反弹。

    此外,以盐湖股份为代表的锂电池板块、以四川双马为代表的股权转让题材,以及柘中股份、太阳电缆等多只前期妖股,近期股价均开启超跌反弹模式,并陆续收获涨停。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