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地流转股票有哪些 土地流转概念股龙头一览

    据悉,自2009年以来,中央连续多年在一号文件作出安排,逐步推进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目前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整省试点省份已达28个。市场预期,2018年耕地确权、农村土地三项改革试点以及土地法修正均将完成,土地流转改革加速深化。

    土地流转股票有哪些
    2017土地流转概念股龙头

    海南省是土地确权的先行者。上市公司中,罗牛山位于海南,主营畜牧养殖及农作物种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合计持有土地11014.48亩,其中,农业用地9615.11亩。江苏省为第二批纳入到整省推进试点省份之一,苏垦农发拥有自主经营约119万亩规模化种植基地。

    2017土地流转股票有哪些?

    新农开发:是国家级商品棉生产基地、国家良种奶牛养殖示范基地和全国最大的甘草浸膏生产基地,土地面积总计约44万亩。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一师国资委。农一师是全国重要的棉花种植基地,已开发利用445万亩。

    亚盛集团:公司有权属的土地面积为342万亩(其中耕地47.51万亩,宜农未利用地48.17万亩,牧草地184.9万亩,天然牧草地、灌木林地0.64万亩,冰川5万亩,其他用地55.71万亩),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啤酒花种植加工企业。此外,公司大股东是甘肃农垦,拥有土地资源总面积约810万亩。

    辉隆股份:隶属于安徽省供销商业总公司,是安徽省农资供应龙头。公司在安徽省全椒县和临泉县参与了土地流转,全部采取租赁方式,承租面积2万多亩,承租年限为15年-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