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北高速最新消息 华北高速什么时候换股

    今日开盘,收获8个涨停板的华北高速股价意外走低,跌幅逾2%。华北高速什么时候换股?以下为华北高速最新消息。

    华北高速股票将停牌

    利好出尽变利空?截至11月29日10:50,华北高速股价下跌1.6%,报7.98元。28日晚,华北高速公布了换股时间安排。从12.05日起,华北高速将停牌,直到终止上市。这就意味着从此以后,A股再也没有一只叫“华北高速”的股票。等到换股实施后,“华北高速”将以“招商公路股份”的身份登陆深交所。

    华北高速最新消息
    华北高速股票换股

    据了解,换股预案披露以后,复牌收获了八个涨停板,股价在半个月不到时间累计上涨超过57%。

    换股吸收合并后赚多少

    根据公告内容,12月4日,将是华北高速股票最后一个交易日。买入或卖出?

    现在摆在投资者面前有两个选择:一是将手里的股票以1:0.6956的比例兑换称招商公路的股份,但是招商公路何时整体上市面临不确定性,所以也就意味着手里的股票在未来不确定的一段时间里有无法变现的风险。同时,招商公路上市后,股价怎么走也存在不确定性。一旦股价下跌,存在亏损风险。二是将手里的股票以每股4.49元换成现金,以免夜长梦多。但以现在的股价来看,将股票换成现金也会亏钱。

    是搏一搏还是落袋为安,大家要考虑清楚了。如果想要将股票换成现金,一定要在12月4日进行登记,之后在申报日进行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