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百度战略合作 小米产业链概念股有哪些?

    就在今天举行的小米IoT开发者大会(MIDC)上,小米不仅宣布推出IoT开发者计划,同时还小米百度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软硬一体的方式共建IoT+AI生态体系。作为全球最大智能硬件IoT平台,小米此番和百度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

    小米百度展开战略合作

    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在会上发表演讲,陆奇称百度是AI领域的先行者,在AI技术、海量数据、知识图谱、信息与服务生态等方面拥有优势,而小米则是IoT领域的领军者,在应用场景和智能硬件等领域有众多积累,两者合作将开启新篇章,将共建软硬一体的IoT+AI生态体系,打造最极致的物联网体验。

    小米产业链概念股
    小米产业链概念股

    雷军今天在会上透露了小米IoT平台的一些重要数据。截至2017年末,小米IoT平台联网设备已经超过8500万,日活设备超过1000万,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IoT平台。同时小米IoT平台接入设备的种类已经超过800种,合作伙伴超过400家。

    雷军今天公布的小米IoT开发者计划将包括全体系平台能力的开放分享:模组&嵌入式系统的开放接入、软件系统的开放控制、新零售渠道、智能场景和云+AI+数据的分享,同时还包括初创团队培育、优秀团队基金、认证开发者支持和优秀产品补贴等项目。

    小米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小米产业链概念股有哪些呢?欧菲光(002456):摄像头、触摸屏模组供应商概念股。深天马(000050):触摸屏供应商。莱宝高科(002106):OGS触摸屏供应商。华东科技(000727):触摸屏供应商。欣旺达(300207):电池供应商。

    劲胜股份(300083):机构件(如天线)供应商。爱施德((002416):小米分销商。顺络电子(002138):小米电感供应商。超声电子(000823):OGE触摸屏供应商。合兴包装(002228):小米包装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