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奥博中签号何时公布 金奥博申购价格是多少?

    根据交易所公告,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29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827万股,全部为新股。那么,金奥博中签号何时公布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金奥博公司简介:

    公司是民爆行业生产和爆破企业的综合服务商,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生产民爆器材的成套工艺技术、装备、软件系统及工业炸药关键原辅材料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公司凭借民爆高端技术的创新与应用研究,完善的民爆动态信息系统平台,优良的售后服务体系,实现了在民爆科研技术和实际运用领域的有效延伸。

    金奥博中签号何时公布
    金奥博申购价格

    公司致力于民爆行业高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拥有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以及高新技术项目和省重点新产品。公司已获得专利50多项,在行业内实现了多项重大技术突破,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大型采矿和爆破工程。公司参与了省部级、国家级10多项科研项目。

    在工业炸药生产装备方面,公司通过深度识别客户需求,为客户打造个性化产品,提供技术支持和技术咨询,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从而帮助客户实现不同的生产需求。量身订造的工业炸药连续化自动化安全生产解决方案具有技术含量高、定价能力强、客户关系稳定、产品难以复制等优势,有利于公司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利润率。

    金奥博中签号公布时间:

    2017年11月29日002917金奥博新股申购,金奥博申购价格为11.64元,申购代码为002917,金奥博股票代码为002917,金奥博发行总数为2827万股,网上发行为827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8万元。另外,金奥博中签号于2017年12月1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