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设研院什么时候上市 设研院发行股价是多少?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已获许可,很多人就想知道设研院什么时候上市,下面就来看看设研院上市时间及申购指南。

    设研院公司简介:

    河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始建于1964年,是一家综合性全国性工程设计咨询单位,为河南省交通厅下属的事业单位,是我省工程咨询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拥有多项甲级资质。省内很多知名的道路桥梁工程,都是这家设计院完成的。该公司也是国内较早开展对外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业务的单位之一。

    设研院上市能涨多少
    设研院上市能涨多少

    工程咨询、规划、勘察、设计、测绘、试验、检测、监测及相关技术服务,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计算机技术服务,数字图像服务。

    设研院上市时间

    招股说明书显示,河南交通设计院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8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7200万股,且本公开发行股数占发行后总股数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提升生产、管理、研发能力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保荐机构和承销商均为民生证券。

    设研院(300732)本次发行总数是1800万股,定格申购需配市值预计是18.00万元,申请购上限是1.80万股,设研院新股发行价格是41.42元,本次申购时间为11月日,中签和缴款时间为12月4日。那么,设研院什么时候上市呢?至于上市时间现在还不知道,但是上市后预估会上涨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