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祯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国祯发债中签率是多少?

    国祯环保21日晚间公告,公开发行5.97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为“国祯转债”,申购代码为“733183”,申购简称为“国祯发债”。那么,国祯发债中签率是多少呢?小编带你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国祯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2017年11月24日370388国祯转债申购,也是今年采用信用发行模式后,第12只免费打新可转债。国祯发债仍采用信用申购模式,仅有原股东配售和网上申购环节,不涉及网下申购。另外,将于2017年11月28日公布中签号。那么,国祯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上市时间应该是在下个月24号。

    国祯发债中签率是多少
    国祯发债上市时间

    本次可转债发行期限6年,票息为递进式(0.3%,0.5%,1.0%,1.3%,1.5%,1.8%),到期回售价为106元(含最后一期利息)。需注意,国祯环保为创业板股票,也是新规下,首只发行可转债的创业板公司。根据规定,未开通创业板权限的投资者将无法申购该可转债。

    国祯发债中签率是多少?

    今年以来,随着定增新规的出台,一直以来相对小众的可转债市场开始有所转变。尤其在9月份证监会将可转债的申购方式改为信用申购之后,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申购可转债变成如打新股一样炙手可热的话题。甚至有券商软件专门推出了“一键打债”的新功能。

    然而,从已经完成申购的雨虹转债、林洋转债来看,由于免费顶格申购的机制,投资者参与热情高,却僧多粥少,其中雨虹转债中签率只有0.001318%,比打新股的中签概率还要低。而从两家可转债上市后的表现来看,上市当天的涨幅均在20%左右,由此,即便顶格申购,每个人能配到1手,差不多能赚上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