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祯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 国祯转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国祯环保21日晚间公告,公开发行5.97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为“国祯转债”,申购代码为733183,申购简称为“国祯发债”。那么,国祯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呢?下面小编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国祯发债网上如何申购?

    与打新股一样,打新申购可转债操作也比较简单。每只可转债都有对应的申购代码。打开交易软件进入委托买卖页面,操作方向是买入,输入申购代码后,该只转债信息即可自动弹出。特别要注意的是,关于打新可转债顶格申购填写委托数量,可参看交易软件给出的相关提示。投资者根据“最多可买”最高数量提示,直接手动输入即可。

    国祯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
    国祯发债中签号公布

    待上述信息填写完毕,投资者需点击“买入”确保委托成功。若在T+2日查询结果网上中签,投资者同日缴款即完成“打新”可转债整个流程。然而不得不提的是,原股东一般有权利获得优先配售转债的权利。多数情况下,是100%向原股东安排优先配售。因此,如果你持有的股票发行转债,千万别忘了缴款参与配售,这个红包你不抢白不抢。

    国祯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7年11月24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中签号公布时间为2017年11月28日。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先配售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足额缴付资金。另外,中一签大概能赚200元左右。

    提醒: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可转债及可交换债申购。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股的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的只数合并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