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盘回补8月跳空缺口 短线调整底部或已探明

    周五早盘,两市围绕上一日收盘价窄幅震荡,沪指盘中创3个月新低,完全回补8月调控缺口;午后大盘止跌回升。民航机场、通讯、公共事业、有色、农药兽药、煤炭等行业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租售同权、稀土永磁、5G概念、稀缺资源、高送转等领涨。

    短线调整底部或已探明
    短线调整底部或已探明

    通信行业大幅上涨:剑桥科技、大唐电信、长江通信冲击涨停,高鸿股份、电科院、光迅科技、中富通、广和通、烽火通信、佳讯飞鸿、通宇通讯等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11月23日晚间,多家上市公司披露的公告显示,武汉邮科院正在与电信科技院筹划重组。

    午后券商信托止跌回升:华鑫股份、财通证券、浙商证券、第一创业等跟风拉升。航空股拉升:春秋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中国国航等领涨。稀土永磁板块午后大涨:有研新材、广晟有色涨停,北矿科技、盛和资源、北方稀土、厦门钨业等领涨。

    笔者认为,周五沪指完全回补8月上升跳空缺口后止跌回升,且并未依托大盘蓝筹股的拉抬,这是积极信号。大盘短线调整底部或已探明,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有高送转预期的低位次新股,不宜过于激进。